語思長情

貼吧号:夢人魚(上岸已久…)只產鳴佐

【鸣佐现架】强制与倔强?

鸣人略黑略病。

(有考虑要不要写成系列文,如果回响好会继续,还好的话就一发完结。毕竟撇除这篇,已有坑两个要填)

=========以下正文===========

清晨,佐助结束了晨跑,方到家。

他站在自家门口,眉头微皱,墨黑的瞳孔不自在地瞥向一边,踌躇了会儿,才拿出钥匙开锁进门,边脱下鞋袜边打算着,等等先将米饭热好,煮一壶开水等等冲茶用,再去冲澡。

当一切弄好,他拿着衣服跟毛巾进了浴室。

直到电热水壶发出尖锐的气音,电锅开关跳起来,浴室的水声还持续着。

突然间,气音停止了,电锅的插头也被拔掉了,电源线被贴心地挂好,就连佐助偏爱的茶叶跟茶具都整齐地摆在餐桌上,阳台的落地窗被轻巧地打开,将晒在外頭的衣服逐一收了进来叠好。

当佐助穿着休闲的家居服走出来,一手还拿着毛巾擦拭头发,进了客厅,看见沙发上叠好的衣服,手上的动作停顿一瞬,他转身快步走向阳台,穿过厨房看见餐桌上的东西,不禁锁紧了眉,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打开落地窗到了阳台之後,他第一反应看向污衣篮,接着动作缓慢无奈地稍微翻了一下,果不其然...贴身衣物又不见了。

已经数不清发生过几次了,这种情况果然就是那个吧?变态?痴汉?

佐助回到厨房,捏着饭团,陷入沉思...

社会病了,这年头连男人都有人觊觎。曾经怀疑过会不会是隔壁还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可是楼上没住人,楼下也没住人,左右通通没住人,难道见鬼?

他端着饭团跟茶来到客厅,边吃边打算着处理方案,坦白说,这已经快要变成一种阴影,从小开始他就特别容易被盯上,以至於内裤袜子汗衫常常都是新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喜新厌旧的少爷,谁了解其中真正的辛酸?

叹了口气,他拿起电话开始犹豫,熟练地输入一串电话号码後又删掉,他挣扎地用手撑着额头,坦白说,这事算不算大不好说,自己毕竟是个大男人,传出去丢人是其一,可想到报了警...父亲跟哥哥要是知道了,立即动身将自己带回去倒还好,真正令他烦恼的是势必会引起大骚动。

想像作为警政署署长的父亲为了一个骚扰自己小儿子的痴汉变态,指挥下属们进行全区地毯式搜索,严重程度堪比恐怖攻击!这算不算假公济私?

哥哥非但不会阻止,还会仗着自己身处市政机关要职的职务之便给予各种通路使之行事更加便利,当这些画面连贯下来...木叶市药丸。

这些假设并不是佐助凭空捏造,而是曾有过经验故而提出的有理有据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事实。

......还是算了,想想自己的身手就算真跟变态对上大概也不会吃亏,再不济大不了搬家,报警什麽的...呵呵!

下定决心的佐助将微凉的茶一饮而尽,看一眼桌上的钟,该去上课了,於是果断地回房间换衣服去,得记得下班後上卖场多添几件内裤。

木叶市立高校

操场上,吵杂的声音不断传进邻近的教学大楼内,坐在教室里上课的学生忍不住探头去看,只见一抹金黄耀眼的身影运着球俐落地穿过一群群想拦阻他的学生们,一个漂亮的假动作,转身带球上篮,引起周围一圈看球的男男女女一阵响亮的欢呼跟尖叫─────

「啊───!老师好帅!」

「超强的!」

「好棒啊!」

鸣人从容地站在原地运球,一手拉起肩膀的衣服擦拭滴落的汗水,笑看打到後面已经弯下腰,有些甚至直接瘫坐在地上的学生们,「喂太逊了吧你们,快站起来,比赛还没结束呢我说」

瘫坐在地上的男学生受不了地举白旗投降,「不,不行了,老师你简直不是人,呼...呼...」

鸣人闻言挑了挑眉,还没说什麽,另一个男学生爬去场边灌了一大口水才缓过劲来,他摆摆手直抱怨,「就是!老师你真的是太可怕了,体力根本没有极限吧你!哎唷娘喂...虐死我了」

面对学生们的哀号,简直让他又好气又好笑,运球的手指一个用力,将球运高单手一抄夹在手臂跟腰间的空隙,「是你们先向我宣战的吧我说,这麽多人对我一个输了还敢抱怨?啧啧!是男人就不要光说不练,拿出点气魄阿我说」

回应他的只有学生们没有形象的休息姿势...

鸣人见状摇摇头,也不打算罗嗦,走回场边,立刻一群女学生人手一瓶冰凉的矿泉水跟毛巾围了上去,显然一旁备战已久。

他笑着一一回绝後拿起自己的水,小口小口补充水分。

吵杂的女学生们并不打算轻易放过帅气俊朗的体育老师,各自努力进攻,七嘴八舌地想找些什麽话题跟鸣人搭话,可惜这位帅老师虽然都有笑着应对,表情却相当地漫不经心,直到其中一位女同学提到那个人───

「欸?听说宇智波老师的篮球也非常厉害,老师你跟他打过吗?」

鸣人喝水的动作一顿,停了下来,嘴角笑容明显扩大,哈哈一笑,「是很厉害阿我说,可是还输我一截,那家伙最擅长的是剑道跟弓箭,要是比这两样我大概不会赢」,他坦诚地说,引起女学生们又一轮尖叫,毕竟宇智波佐助可是全校公认的第一美人。

虽然漩涡老师也很帅,可毕竟风格不同,不过不管哪个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佐助老师也超───帅的!」,女孩的赞叹立刻引起共鸣。

「真的真的!啊~能来这间学校就读也许用尽了我毕生的运气~」

「妳也太夸张了吧哈哈!要我说,娶了佐助老师才真是毕生的运气,当然,这也是我的人生目标!」,短头发的女同学发下豪语。

「哈哈哈!反了吧妳,果真女汉子,鉴定完毕!」

「鸣人老师也很棒啊!聪明一点就该选他」,长头发的女孩一脸骄傲地发表意见。

「怎麽说?求解!」

「傻呀!娶了佐助老师那得将他供起来好好呵护,嫁给鸣人老师则是被好好呵护的那个,当然选会疼自己的呀!」,这样的说法立即被刚才发下豪语的那位同学吐槽───

「美得妳!就是得供起来我也想选佐助老师!」

当女孩们吵吵闹闹选谁好,谁也没发现下课钟声铃响,而话题主角之一的漩涡鸣人早溜了。

完全没人吐槽这群女孩们的嫁娶观念及对象。 

正走回教学大楼的鸣人晃着手中的水瓶,喃喃自语,「娶佐助?一群小鬼作梦不要太早」

中庭走道里,被柱子遮挡住阳光留下的片片阴影所覆盖了身影,鸣人停下脚步,往左上方的教室望去,快速捕捉到那抹人影,刚下课正在整理教材,依旧一脸清冷的模样。

鸣人呼吸稍微变得急促,湛蓝色的双眼平时给人的感觉是开朗的,温柔的,有时候,甚至是多情的。

但此刻,那双无害的眼睛褪去伪装,专注且充满欲望地直直盯着唯一的猎物。他舔了舔嘴唇,微眯着眼,周身气场瞬变,十足引诱,无比性感。

每个人的身体里都住着一只猛兽。

他知道自己其实并不像女学生们的幻想那般,温柔的...暖男?

噢也许,对方听话的话,他愿意宠愿意疼惜,但实际上,他在感情上非常霸道,占有欲强烈且自我,在他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什麽都可以被容许,仅仅那个范围。

对方不想接受───也得接受。

我的猛兽只为你显露獠牙,舞张利爪,佐助。

没几秒,方才危险的模样尽收,没让任何人有机会瞧见。下课时间,走廊上的学生渐多,有些看见鸣人会跑来向他打招呼,毕竟是在学校里很有人气的老师之一,学生们喜欢他不摆架子,喜欢他的健谈好相处,彼此相处模式就像朋友那样,至少大家都是这麽认为的。

鸣人一一笑着回应,接着跳出走廊外对佐助的方向大喊,「佐──助───!」

佐助忍着爆起的青筋拉开窗户,「闭嘴!吊车尾的!」

「吵死了魂淡佐助!今天一起回家啊我说!」

一起回家?佐助皱眉想了想,「可是我今天要去买东西」

「没差,一起去啊!」

佐助闻言耸下肩,一副随你高兴的模样。

卡卡西在另一侧的教室里四十五度角望天,忧伤地想...

两位都已经为人师表,适可而止吧?

这时,人在一楼医护室的樱也拉开窗户朝鸣人喊,「笨蛋鸣人!学校里说话要注意音量!」

「为什麽只骂我阿?」,鸣人忿忿不平的抱怨。

卡卡西更忧伤了...

更正,是三位...

还有,需要注意的不只音量喔!还有措辞...

嘛!算了。他重新低下头,并拿起了"亲热天堂"入迷地阅读。

所以说,卡卡西老师,你其实没资格讲,要注意的还有行为举止!

这就是木叶市立高校的日常,几乎天天都会上演的场景,学生们已经习以为常了,那校长呢?校长不管吗?

此时木叶高校的校长坐在办公室里,一脸正经地为自己────倒酒。

身为秘书的静音一脸死鱼眼地将酒全数没收,换成一本本待批改的文件草案,没管身後纲手尔康手姿势想挽回远去的爱酒。

这样听起来这所学校挺不靠谱,事实上,因为其灵活的教学模式及相当优秀的师资,反而是升学率备受肯定的特优学校。

结束跟鸣人的对喊,佐助赶紧将方才整理到一半的教材弄好,这时几位女学生凑过来问,「佐助老师~你跟鸣人老师的感情为什麽这麽好阿?」

「...没什麽,跟妳们没有关系」,谁跟那个吊车尾的感情好阿?!佐助默默在心里习惯性地反驳一句,表面淡定。

「别这麽说嘛~我们超级羡慕的耶!听卡卡西老师说你们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真的吗?」

「...等等要上课了,妳们该去准备了」,说完拿起书及教材走出教室,顺便在心里记了卡卡西一笔。

「欸?佐助老师!」,女同学遗憾地跺脚,「也溜太快了吧?每次都这样」

「越看越可疑,我觉得他们之间一定有基情!赌一百」,另一个女生手指抵着下巴眯起眼睛一臉笃定。

「我也赌有!太明显了好吗?每次在外面看见佐助老师就能看见鸣人老师,他们简直像是连体婴一样,而且,要是太靠近佐助老师─────」,其中一个女同学凝重着脸,吊起了众人的胃口之後也不打算卖关子,「绝对会被鸣人老师记住的!上他的课的时候,可惨!」,彷佛想起了什麽不愉快的回忆,女同学的脸色苍白了一瞬。

「那如果不是鸣人老师的学生,就没关系了吧?顺便,我也赌有」

「太天真了妹子,我也不多说,妳尽管去试。诶诶?大家都赌有局怎麽成立阿?!」

吱吱喳喳讨论着关於鸣人佐助两位老师的学生越围越多,直到上课钟响,老师来了喝斥下才吐着舌头一一回座。

很快的,最後一节课结束了,回到教师室的佐助整理着学生们上次考试的成绩资料统计,鸣人负责的科别没那麽多书面资料要处理,早早跑来教师室找人,他自然地拉了张椅子坐在佐助旁边

「还要很久吗?」

佐助没看他,霹哩啪啦打着字,「...不用,五分钟」

鸣人点点头,直勾勾地盯着那张认真的侧脸,没多久就把视线移开跟其他老师打招呼,怕再看下去,会按耐不住。

佐助将资料全数整理归档後,背靠向椅背轻轻地吁了口气,转动一下僵硬的脖颈,忽然一只手伸来帮他按摩,他顺着那只手臂望去,鸣人笑眯眯的说,「打了一天的资料很累吧?看我多贴心还帮你按摩,不要太感谢我阿我说」

佐助直接翻了个白眼,送他一连串省略号,接着边享受着免费的按摩边整理东西准备下班。

鸣人宽厚的手掌压在佐助後颈,可以直接感受到热度,还有那手指,非常有力量。佐助知道他长年锻炼身体,比起浮夸的大肌肉,看着有力实则虚浮,鸣人更偏向於综合肌群的平衡锻炼以及实用武技,大概没人知道吧?这位俊朗的体育老师可是从很年轻的时候开始打地下擂台,一身紧绷匀称的肌肉都蕴含极大的爆发力,没有任何套路的凌乱不可预测的拳路完全是一路打来的经验累积及转换,那些外面的柔道空手道可完全不是对手。

与他不同,比起肉搏,佐助更擅长於机械武器的运用,不管是射击的准度及灵活反射还是对於冷丶热武器的熟悉完全都是由从小在职业军人间打滚来的,跟一套一套话路自称专家的那些人,不可比。

这大概跟家庭环境有关,鸣人是木叶市现任市长独子,他的父母认为与其将安全交付给别人,不如自己拥有足以保护自己的实力。

佐助是警政署署长次子,长兄又是市政机关高层,与市长一家乃世交,为了避免成为心怀怨恨或者反社会人格族群的箭靶,从小便进行了非常严苛的训练,到了现在,放长假时还会跟鸣人一起去特种部队练练拳脚。

佐助伸手拨开还在後颈揉捏的手,「够了,走吧!」

鸣人笑了下,没说什麽,站起身来同其他老师道别後跟着佐助一起离开了。

「佐助,你开车来的吗?」,鸣人将手交叠在後脑勺上,漫不经心地问。

佐助没回答,直接掏出车钥匙丢给他,鸣人笑笑地接过,「哈哈!真了解我」

不知道为什麽,鸣人不喜欢开自己的车来学校,反而喜欢搭公交上班,下班後再开他的车一起回去,有几次他提过"既然喜欢怎麽不买台?",鸣人只是摇摇头说"算了吧!买那麽多台车干嘛?反正我们不是一起的吗?有什麽差别?"

瞧瞧这人脸皮多厚!

不过他们的交情确实很铁,所以佐助压根也没在意这事。

「对了,你要去买什麽啊?」,鸣人熟练地坐上驾驶座,启动引擎。

佐助将东西丢在後座,坐上副驾驶座,犹豫了下还是说了,「...贴身衣物」

「蛤?!你不是才买过没多久吗?」

「闭嘴!不关你的事!」

鸣人忽然一脸凝重,难得语气迟疑地说,「那个啊...佐助你该不会有什麽...就是"特殊癖好"之类的,你丶你放心!作为好兄弟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我说」

佐助终於忍不住敲了他一记,「白痴乱想什麽!才没有那种事情!」

「唉唉开车呢!别打别打。那为什麽三天两头买内裤?有什麽困难吗?给我说说」,鸣人利落地转动方向盘,往大卖场的方向驶去。

「......」,说吗?不说吗?这家伙脑容量那麽感人,能想到什麽帮得上忙的办法吗?感觉不能指望啊!佐助天人交战。

「喂喂!魂淡佐助,别以为你来一串省略号我就不知道你在偷骂我,眼神超鄙视阿我说!」

看来还不算太迟钝,佐助叹了口气,有点谜之欣慰。

其实也没什麽不好开口的,一路上就将这段时间发生的诡异事件都交代了,鸣人越听眉头皱得越紧,他用力握紧方向盘,指结泛白,「这样不行阿佐助,太危险了吧我说,为什麽不早告诉我呢?」

「没想刻意去提这种糟心事」,当事者相当淡定。

鸣人转了下眼珠看了他一眼,又正回视线专心看路,「你换过锁没有?」

「十次,没用」

真是惊人的次数,鸣人心想。

「那接下来要放长假你怎麽办?不行,太危险了,你要是不想让伯父他们知道,不如搬来我家怎麽样?反正我也是自己一个人住,你搬过来我们彼此互相照应,上下班也方便」,越说越觉得真是非常好的主意,说到後面鸣人已经开始想像两人生活的画面。

「不用了,我可以应付。」,乾脆地回绝,佐助不觉得这有什麽好大惊小怪,他有足够的能力可以自保,为了这种事情去依赖朋友会让他觉得自己没用。

看那态度坚定,鸣人嘴里抱怨几句倒是反常地没多作纠缠。

到了卖场,鸣人让佐助先进去,自己去停车,这是他们的习惯。当他找到停车格将车子稳稳的倒车入库後没有立即熄火。

他抬手调整一下车内的後照镜,镜面反射出自己的眼神在黑暗中闪耀着狂热───

不行,还不行啊!

果然光是这样还不够,佐助...

不要急,你会慢慢的,一步一步踩进我为你准备的礼物,然後,跟我一起就此沦陷...

他转动蓝色眼珠打量着车子,缓缓地笑了。

END

评论(22)
热度(1997)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語思長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