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思長情

貼吧号:夢人魚(上岸已久…)只產鳴佐

【鸣佐】急速升温(有车)

这篇是短篇──流星雨的後续以及车子的部分。

在这里(指路)→流星雨

失踪了大约一个月,过去的时间浓缩成一个字就是──忙(叹)。

但是我只想在这里留下快乐,不想发牢骚,所以多馀的话就不说了。


这篇赠给 @榴莲酥酥酥酥酥 

谢谢你在我即将蒸发之际留言给我,让我知道还有人惦记着我,这种感觉我必须诚实说,非常棒,超级感动啊!

我相信还有一些小天使们记得我───的那篇强制系列(笑),什麽时候我也没底,但总之...我会努力的(这有讲没讲根本没差)。

哈哈,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没有忘记。


小小声地...我其实还没忙完,只是趁着喘气的小小时间里偷偷地打稿(魂飞)。



正文在此


作者的话:我回顾了以前自己写的文,根本就是在尝试各种不同的开车方式(望天)。

老天,我终於写完了!写完才知道原来看肉卡文并不算最悲伤的事,写肉卡文才是更悲伤的事情!我必须得不断地不断地调整感觉去连接,真TMD累。

因为升迁了,所以工作更繁重了,相信习惯之後就会好些了,这篇文不长,可我写了半个月,每次都只能偷空写个六丶七行,这篇就是这麽拼拼凑凑出来的,希望亲们不要嫌弃我TAT

每次写鸣佐的肉,我都会笑,他们两个真的是相当不服输又爱吵爱斗的人耶!能把爱做得如此“热闹"的,大概也没谁了哈哈哈!让亲妈我每每在伤脑筋的时候,又觉得相当有趣。


PS:謝謝親們的觀看,我寫的文不多,還能有這些粉,真的覺得非常感動,我愛你們。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語思長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