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思長情

貼吧号:夢人魚(上岸已久…)只產鳴佐

【鸣佐】玄幻的玻璃球(上车吗?)

色气助是世界的瑰宝!

来吗?一起兜风?


=======正文=======



小的时候,大人们常常耳提面命,不要乱捡外面的东西。

但是这样的经验,鸣人没有过...

有一天,他不晓得从哪里捡来一个掌心大的透明玻璃球,在阳光下折射七彩的虹,虽说东西看起来挺常见的,可他就是莫名地觉得喜欢,於是就这麽带回家了。


鸣人躺在床上,将玻璃球举在眼前,透过它望着天花板,感觉视觉以一种弯曲的形式放大。他看了半倘,慢慢坐起身,视线范围慢慢往下移动,直到那张第七班的照片被印入眼中。


不知道佐助现在在哪里...

佐助...


他将玻璃球放下,喃喃自语:「到底还要在外面旅行多久阿...?」

一阵疲惫涌上来,放任自己倒回床上,睁着眼睛直盯着天花板。


我想...见你。


这麽想着,鸣人又举起了玻璃球对着眼睛,忽然间,佐助的影像出现其中,吓得他立刻坐起身来,当想再看得更清楚一些的时候,玻璃球里面什麽也没有。

「?!奇怪,是我看错了吗?」

他研究着手中的玻璃球,没发现异状,仍是相当平凡的模样。


鸣人皱起眉歪头想了会儿,将玻璃球对着照片中的佐助,眯起一只眼睛小心翼翼地凑过去瞧。

他突然瞪大双眼,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什麽。

「佐助?」

透过玻璃球,理应看见的就该是照片上的佐助,可实际出现的,却是披着黑色披风,行走在海边一派悠然自得的佐助。


日思夜想的人此刻就在眼前,在小小的玻璃球里面。鸣人脑子里有些混乱,他不太懂这种逻辑也不是很懂这个原理,但是他很清楚自己有多麽想就这样穿过玻璃球去到佐助的身边。

「佐助!佐助你听得见吗?是我阿!我是鸣人!」

不知道该怎麽反应,他只好对着玻璃球里的人不断呼唤着姓名,但是佐助彷佛完全没有接收到声音,自顾自地走在被夕阳镶金的沙滩上,美得像是某种神话的扉页。


「可恶!为什麽声音无法传过去?!」,鸣人懊恼地抓抓头发,他不敢移开视线,怕一眨眼影像就会不见,一时之间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心里焦急得紧!

「佐助,佐助!可恶!我只是想见你啊!」,他大喊。


此时,玻璃球里的佐助忽然停下脚步,往鸣人的方向看了一眼,表情疑惑,嘴巴念了一句,听不见声音,看口型估摸着也是在回应着鸣人的姓名。

鸣人见状激动地想张口说些什麽,可都还来不及,玻璃球开始震动,温度直线上升,由中心晕开一股白光,越来越刺眼,将鸣人整个人包裹,几秒钟时间後,整个光球消失不见,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


『佐助──────!』


这一声呐喊响彻脑海,当他再睁眼,只见一片萤光星星点点的原野,抬头看去,是一片不时划过流星的夜空,当风徐徐吹来,鼻间满是草根泥土的清香,还带有一丝流水的清冽。

鸣人看着无垠的草地,走了几步,心里没谱。

突然感应到什麽,他一个急转身,看见佐助就站在约五步远的地方,瞧他迈开步伐的方向,是看见了自己打算走过来吧!

鸣人一笑,三步并两步地冲过去将人一把抱住,「佐助!」

安心了。

只要跟这个人在一起,待哪里都无仿。


佐助任他拥抱,嘴角带起一抹温柔的笑,那是专属於鸣人的表情。

接着,他举起手来将鸣人拉开,「鸣人,你怎麽会在这里?」

要叙旧时间多的是,总得先弄清楚情况。

鸣人顺势抓住佐助的手,「我也不知道。那你怎麽过来的?」

佐助摇摇头,「我原先在海边继续着旅行,突然好像听见你的声音,正疑惑着就被一阵白光笼罩,睁开眼就在这里了」

「这麽说...你跟我一样,我也是原本在房间里,然後被一阵白光包住,然後就出现在这里了」,鸣人解释着,脑子里闪过玻璃球的事情,直觉这事应该是那颗球的锅,於是对着佐助将那颗玻璃球的事情通通倒了出来。

佐助听着觉得不可思议,同时对於鸣人的坏习惯有些担忧,「...以後别再乱捡东西了,很危险」

「喔...可是我觉得这也不是坏事阿我说!起码它让我见到你了」,鸣人应得有些不甘愿,说实话,他蛮感谢那颗球的,不知道为什麽,总有种感觉──玻璃球是感应到自己的思念才会把他们两个带到这个地方来。


佐助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有点懒得跟他辩,想尝试能不能使用轮回眼带他们回去,鸣人一见状,加大手中的力道,於是佐助停了下来,就这麽睁着写轮眼看着他,沉默。

「...这里挺好的」,犹豫了下,鸣人这麽说。

佐助垂下眼睑,「是挺好的」

鸣人闻言笑了,他拉着佐助随便寻个方向就走,「散步吧我说」


两个人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着,没多久就看见一条细小的河流,倒映满天星斗,跟银河似的,美极了。

鸣人就依着河畔坐下,拍拍身旁的草地示意佐助一起,佐助无声地叹了口气,跟着坐了下来。


不需要特地找话聊,他们都很享受此时的宁静。

鸣人转头看着佐助的侧脸,平日里在心里不断转悠的话,此时倒是一句都蹦不出来,可当佐助也转过头来对上自己的视线,那一瞬间,那些话都彷佛有了回答。


你过得好吗?

挺好。

是不是常常遇到危险?

还好。

为什麽这麽久不回来?

还没想好。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会不会觉得孤单?

不会。

那...有想过我吗?

嗯,常常。


他们是紧密相连的,这份认知让鸣人心中澎湃不已。

他伸出裹着绷带的右手摸向佐助的脸,随着距离的贴近,两个人缓缓闭上双眼。亲上去的那一刻,鸣人感应到佐助的心情,那是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請上車


跟体力无尽的超级大白痴做爱,是另类的作死,如今佐助才明白。


等到两人终於完事,已经过了一夜了,翌日,仍是靠着佐助的轮回眼,两人才顺利回到木叶,可这并不是结束,只是一个开端。


「鸣人...你放开我...」,佐助无奈地看着鸣人死死抱住自己的腰,说什麽都不撒手。

「为什麽还要去旅行?你现在要做的事情难道不是跟我结婚吗?我们都这样那样了难道你想始乱终弃?!」,鸣人的表情很认真,专注的眼神里还夹深情的泪水,直看得佐助想一把烧了他算了!!

「你说反了吧吊车尾的!」,觉得被上的是自己,鸣人说的话断没有道里,佐助愤怒辩驳。

「说什麽阿佐助?你看!结婚证书新衣新房还外加新装潢我都准备好了,既然你说我始乱终弃,那我当然要负责到底,这可是关系着未来的火影的声誉!」,鸣人笑得坚定,一把拉着佐助就要去登记,只有佐助还没有从刚刚的套路里绕出来,待他反应过来,定睛一看,鸣人已经给自己套好戒指,然後把他的手伸出来,显然是要自己帮他也套上。

青筋在佐助额上跳动,「吊车尾的...你───」,没说完的话又被截断,鸣人忽然对着他深深一吻。


这一次的吻,既温柔又缠绵,深情的像是一生的归宿。

接收到那样浓厚的感情,佐助心下叹息,罢了!爱都做了,还要矫情些什麽?

於是拿起戒指,给鸣人套上了。



END


作者的话:我其实後来没有继续看来光传,那个内容让我心情不大愉悦,就是心疼佐助,一心疼了我就会想开虐,虐了又更心疼简直神烦!

可是看了许多人的截图我简直被萌得倒地不起(笑)他怎麽可以这麽可爱!!心都软成温泉了~热呼呼~

等开完这车,我就要接着码强制系列的第五篇了。(还有人记得这个系列吗?)

算算剧情桥段,好像也差不多要开车了,於是?补精的给我来一打!


刚刚忘记弄成长微博,删了重发。

(我是速度删了的,应该没人发现吧?QAQ)

评论(24)
热度(2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語思長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