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思長情

貼吧号:夢人魚(上岸已久…)只產鳴佐

【鸣佐圣诞节礼物】燃火(非常18)

首先,大家圣诞节快乐!!

接着,为什麽会有这台车呢?原因如下↓


朋友:亲爱的!今天平安夜!

我:是的

朋友:明天圣诞节!

我:废话嘛!

朋友:请给我圣诞礼物!

我:妳是说交换礼物吗?

朋友:不是,是我想跟妳要一份圣诞礼物~

我:...(如此大言不惭,脸皮敢再厚点吗?!)

朋友:我要鸣佐的豪华列车!!我要火热!我要爆炸!!

我:...妳现在就可以原地爆炸了谢谢(眼神死.JPG)


因为这样,为了完成我朋友的愿望(给她投药),这车就开起来了,也当作给亲们的圣诞节礼物,但是基於我是如此痛心自己的肉,於是这台车略黑,请作好心理准备并备好纸巾,贫血者慎入!(我贫血可以不写吗?朋友:当然不行!)


请收礼上车



评论(25)
热度(4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語思長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