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思長情

貼吧号:夢人魚(上岸已久…)只產鳴佐

【鳴佐】共度白首,與子同行。(長篇)

在大家进入阅读之前请先听我罗嗦几句。

首先,这篇是700後为背景,可称结局後的(真)结局。

这是一项重大工程,被结局所伤害的亲们看这篇文可能会经历"清创-消毒-敷药-结痂"这样的过程。

我不能说过程究竟是虐还是甜,事实上,这篇实在太长了,但我能保证结局是甜美的。

有亲曾说过,很少有人会去写这个,因为实在困难,还不一定有人喜欢。但我有个习惯,看见问题就去面对然後处理。

所以就这麽坑了自己(笑)

无疑,仍有许多细节没有处理妥善,不好意思,功力有限(笑)

但我还是希望能分享这篇文给大家。

当下在写的时候,我数次回去看火影,某些部分觉得是否是我写的太严重?鸣人会这麽失控吗?对佐助有在乎到那种程度吗?我一点都不希望OOC。结果,回去看了之後,发现我真是太天真了!AB,你就是逼死万千同人的官方!对比之下我真是太含蓄了!!

文的前面,文笔仍显生涩,请亲们不要见怪,毕竟我封笔已经六丶七年了,突然要写还是得练习一下的。

接着,我要提前扫雷!

有原创角色,请亲们就当看了一部新的剧场版哈哈!

还有重点,生子以及鸣佐离婚的过程。

((因为文实在太长,请容许我分批,目前PO到第24章,其馀明天补,谢谢))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第五部分


评论(15)
热度(38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語思長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