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思長情

貼吧号:夢人魚(上岸已久…)只產鳴佐

【鸣佐】制约与灵魂(强制系列之三)

强制系列之一:强制与倔强?

强制系列之二:透明的囚牢



作者的前话:

  真的很抱歉这一篇到了现在才出生,我病了将近一个月,上周才出院,生病期间实在没有办法好好构思文章内容,实在非常抱歉!

  首先,阅读之前我要先强调,这个系列的鸣人很────病!觉得害怕或者不能接受的请立刻手动按X!本作者无法为因本作而心理受创或者半夜作噩梦等精神损失负任何责任(你也太夸张了吧!)。

  这篇也是要走連结真的是非常抱歉!有少量的车,乐妈不给我过,所以連结就是走後门(并不!)的最佳玩伴。

  有些亲觉得这个系列看上去就是会演变成长篇,但其实我没有想那麽多耶?虽说目前三篇加起来已经将近两万字了(惊悚!),如果继续写下去也许会渐渐地变成长篇吧?如果就这麽结束了感觉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深思),总之就请顺其自然下去吧(这是结论?)!

  另,照常,回响好的话就会出第四篇,还好的话就此完结,鸣人跟佐助相当坚强的背景跟後台可以是铺陈也可以只是设定,请原谅如此任性的作者!(土下座)


強制系列之三:制約與靈魂



作者的结语:

  我想看到这里,会有亲感到疑惑,"如果是催眠,那佐助是爱鸣人的吗?"或者"这样算是两情相悦吗?",因此,我先在此说明,请参考原着两人情感的定义(喂!),看起来像是鸣人单方面进攻,其实佐助是接纳的,上一篇有做铺陈。关於两情相悦的判定,请讀者们自行决定,站在我的角度及立场,当然是互相的。

  对佐助来说,鸣人已经不可或缺了,无法单纯用"爱"来定义。两人的感情太深太深,一般爱人可以分,夫妻可以离婚,可他俩分不得。

  以及,可能会有亲们看完这篇走入某些误区,例如误会佐助就像是鸣人的掌上傀儡之类的。并不是喔!佐助还是佐助,他并没有改变什麽,鸣人也不曾想过要改变佐助什麽,那是不可行的,催眠是一种引导,不是改变不是控制。

  打个比方,最常见的生活例子就是:为人母在怀孕时候的胎教,一直对宝宝说「你要当个爱笑的孩子」,孩子出生之後通常就会是个爱笑的孩子。

  鸣人爱佐助,是因为佐助就是佐助,他只是想跟佐助永远在一起而已。况且,如果佐助因此改变了个性还是人格什麽的,宇智波一家人不可能察觉不到,也不可能善罢甘休的。


  这次作者特别罗嗦真的很抱歉!!为了这个脑洞我还特地把学生时期的心理学跟人类发展学拿出来回味(笑),我已经很努力想写得简单更容易了解,然而有没有用我也不知道(笑哭)。

  如果亲们有任何问题,请call作者(并不!)我是说留言给我啦哈哈!


评论(50)
热度(58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語思長情 | Powered by LOFTER